小姐弟「遭餵藥陳屍摩鐵」遺體相驗中...家屬雙手合十痛哭!單親媽躺醫院昏睡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0歲吳姓單親媽媽日前騎機車帶2名小孩入住摩鐵,而前夫發現異狀後,連忙報警前往查看,結果發現一對小姊弟已明顯死亡,警方也在一旁發現一袋抗憂鬱藥物,詳細死因目前仍在由檢察官相驗釐清當中。此外,稍早吳女的前夫、哥哥都也抵達殯儀館,現場氣氛相當凝重,還有親屬一度雙手合十痛哭。

▲▼摩鐵陳屍,家屬板殯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摩鐵陳屍,家屬板殯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吳女失業、離婚後,帶著一雙兒女到土城投奔哥哥,但因為生活習慣上的差異,雙方產生摩擦,13日騎車載著兒女到一間汽車旅館,並預計於18日上午退房,而吳女也曾於16日清晨,傳訊息給前夫表示,因為沒有工作,所以經濟非常困難,想要和他借錢。

怎料,前夫回撥電話之後,吳女竟然回說,「小孩睡著了,手腳己經冰冷」,查覺到不對勁的前夫,立刻前往汽車旅館查看,沒想到卻看見一雙兒女已成冰冷遺體,而吳女則有嗜睡症狀。對此,警方懷疑,是吳女殺害了2名小孩,但由於吳女目前仍在醫院昏睡,需等待她清醒之後才能釐清真相。

另外,兩名幼童的遺體也於16日抵達殯儀館相驗,以釐清死因,而陳女的前夫、哥哥也已抵達現場,氣氛相當凝重。此外,兩名幼童小小年紀卻殞命,讓不少網友也都感到相當心疼紛紛表示,「小孩是無辜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單親媽傳訊要借錢 前夫回撥驚聞「小孩手腳已經冰冷」...急奔摩鐵難阻悲劇

最後身影曝!小姊弟遭餵藥陳屍摩鐵 單親媽昏睡中...警朝殺人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