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BMW M2換檔失誤「直接搞掛引擎」!不到1秒荷包瞬間大失血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BMW M2 Competition是許多熱血車迷的夢想跑車,若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開起來更 Man更有Fu。但在享受極致駕馭樂趣的同時,如果排檔操作不慎的話,車主的荷包可能就要大失血了!

影片中這輛當時在德國 Autobahn高速公路上測試高速的 BMW M2 Competition因為駕駛不到一秒的失誤而GG了!根據報導指出,M2 Competition駕駛當時在時速約150km/h時試著要打入5檔,但沒想到竟然失誤打了3檔。在引擎發出不尋常的超轉聲之後,駕駛試著打入空檔再切進4檔,而從引擎聲聽起來,歹誌應該大條了!

中控螢幕立即顯示了傳動系統故障的警告,並要求駕駛要適當地行駛,動力系統已無法發揮最大輸出,請諮詢服務中心。據影片上傳者表示,M2 Competition車主必須更換整具3.0升雙渦輪增壓6缸引擎,而由於故障是因為駕駛操作錯誤所引起的,所以維修將不在原廠保固範圍內。

看完這報導,你還敢買高性能的手排車嗎?或是下次換檔時會更小心一點呢?

手排車賣得比電動車還差!熱血買家該出手了嗎?
影片/開手排車別忘了這動作!否則可能賠到落淚…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