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系列旅行車、Scala、XC60油耗曝光!能源局1月測試出爐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經濟部能源局今日 (2/15) 公佈 2020 年 1 月份油耗測試結果,在國產車小客車部分無任何車款送測,國產小貨車則有2/15 正式進行店頭發表的 DFSK Super Fuwin (金穩發) 1 款,搭載符合 Euro 6 排放標準的 1.5 升汽油引擎,市區油耗為 10.08km/l,非市區油耗為 15.01km/l,平均油耗則為 12.7km/l,能源效率為 1 級。

進口小客車部分,即將上市的 Škoda Scala 1.5 TSI 創下 17.3km/l 的平均油耗,能源效率為 1 級,預售資訊已曝光的 BMW M340i xDrive Touring 繳出 11.9km/l 的平均油耗,能源效率為 1 級,至於 Volvo 則推出搭載輕油電複合動力的 XC60 B5 ,平均油耗為 12.1km/l ,能源效率為 3 級。其他車款方面,多為已上市之車型或新年式認證。

在進口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 (非轎式、非旅行式) 車款部分,除了 Land Rover 新年式車型認證外,主要為新款 Ford Transit Tourneo Custom 車系送測,可看出動力輸出較現有車款提昇,全數都獲得 1 級能源效率。 7Car<小七車觀點> 將持續追蹤各品牌新車在國內上市的最新消息,敬請關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