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鏡頭前當場脫內衣」! NO BRA挑戰「真空報新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主播林賢珠(音譯)先前曾因為主張打破女主播不能戴眼鏡播報的潛規則,戴著細框眼鏡坐上播報台,近日她參與「1天不穿內衣」的挑戰,在鏡頭前脫下內衣,甚至克服心魔直接播報新聞,只是她的勇敢舉動,引來正反兩面評價。

▲▼林賢珠挑戰1天不穿內衣。(圖/翻攝自林賢珠IG)

▲林賢珠挑戰1天不穿內衣。(圖/翻攝自林賢珠IG)

林賢珠參加節目舉行的「1天不穿內衣」挑戰,她在鏡頭前脫下內衣,坐上主播檯工作的她,剛開始有些不習慣,雙手會忍不住護住胸前,不過因為衣服深色的,看不出有激凸的樣子,她也漸漸卸下心防,在主持時神情、表現都很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林賢珠表示,透過這次的行動希望打破社會大眾一直以來的舊思維,雖然剛開始的確會不習慣,但改變是慢慢發生的,她鼓勵女性也能勇敢嘗試,而外界如果能給予尊重再好不過。

▲▼林賢珠挑戰1天不穿內衣。(圖/翻攝自林賢珠IG)

▲林賢珠挑戰1天不穿內衣。(圖/翻攝自林賢珠IG)

不過網友對林賢珠的舉動評價很兩極,一部分網友支持拋開束縛,但另外卻有網友質疑她在炒新聞,她對此澄清自己並不是要鼓吹女性不穿胸罩,而是要藉此告訴大眾,穿不穿內衣是自己可以選擇的,希望大眾能改變思維,同時多點包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