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奧運資格賽取消在無錫舉行 黎巴嫩亞錦賽無限延期

▲▼      跆拳道國手羅嘉翎       。(圖/記者洪偵源攝)

▲跆拳道奧運亞洲區資格賽取消在無錫舉行。(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目前確定4月10日至11日的東京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不在中國無錫舉行,另尋主辦國承接,3月份在黎巴嫩貝魯特的亞錦賽包括對打、品勢項目全數延期。

中華民國跆拳道秘書長戴淑華指出,亞洲跆拳道聯盟在2月7日通知亞洲會員國,取消4月11日至12日在無錫的亞洲區資格賽,以及13日舉行的帕運資格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戴淑華提到,目前亞洲區資格賽仍然訂於4月11至12日,要看有無國家願意承辦,2月13日為申請截止日,要看下一週公布有無國家承接。

而貝魯特亞錦賽部分,是16日緊急通知,3月3日起開始的帕拉亞錦賽,3月4日的品勢亞錦賽,以及3月5至6日的對打亞錦賽全數延期,日期未訂。

戴淑華表示,黎巴嫩青年體育部擔憂疫情傳播,開會決議示意黎巴嫩跆協取消亞錦賽,由黎巴嫩跆協發函給亞洲跆拳道聯盟,跆協並於15日晚間8點收到緊急通知。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