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籲黨員年輕化「由內部改造起」:不是只找幾位青年當花瓶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江啟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江啟臣。(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進行黨主席補選,立委江啟臣、前副主席郝龍斌16日先後參加同場國民黨活動,對於黨員爆增引發「人頭黨員」質疑,江啟臣呼籲黨中央徹底了講、清查,以免讓外界誤解,他也強調,黨員需要年輕化,但吸引年輕人「不是只有靠外表或找幾位年輕人當花瓶」,而是要從內部改造做起。

國民黨主席補選登記截止後至今,遭爆黨員數異常暴增近2萬人,甚至一天約有2千人繳交黨費,外界質疑是否有「人頭黨員」,對此,江啟臣表示,黨員繳費期限是2月23日,裡面應該有部分是黨員想投票,所以趕在截止日之前去繳費而增加的合格黨員數,他希望黨員是自主性繳費、投票,外界質疑有人頭黨員的部分,呼籲黨中央徹底了講、清查,不要讓外界有所誤解。

至於黨員結構偏老,江啟臣表示,黨員確實需要年輕化,「如何吸引年輕人,不是只有靠外表或找幾位年輕人來當花瓶、做樣子,絕對不是辦法」,並強調最重要的是從內部改造做起,怎樣從心態上面跟年輕人溝通、讓年輕人了解國民黨思維立場,這是國民黨要改變的。

江啟臣強調,網路化、數位化不只是潮流,而是這個時代生活的一部分,對國民黨來說也不是宣傳的工具或管道而已,而是政黨要把網路數位成為政黨內容的一部分,自然而然地跟年輕人接軌,才能徹底的讓年輕人接觸國民黨。

不過,郝龍斌日前也找來幾位年輕議員當發言人,是否暗指「花瓶」引聯想,江啟臣表示,除了要給年輕人機會 、授權、KPI評比,甚至是進一步的競爭,年輕人才有挑戰、選擇的機會,「給年輕人機會的方式很多 ,不見得是對外發言,我的幕僚團隊基本上都比我年輕,隨行秘書才大學畢業一、兩年,可以發覺到他們的思維想法、做事方法都不太一樣,從溝通中進而激發想法,我個人也非常enjoy在這種團隊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