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衛生紙!太座一看「AirPods售價」秒討情人節禮物 果粉卻搖頭

▲衛生紙之亂。(圖/地方中心攝)

▲本來是要買衛生紙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地方中心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到好市多採購日用品,結果眼尖老婆看到AirPods現貨售價後,馬上補討情人節禮物,而他也很阿莎力的買單。對於超好康的價格,許多人大讚很值得,但不少果粉卻建議,「應該直接買Pro!」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提到,昨天本來只是想買串衛生紙,結果老婆看到AirPods配上有線充電盒,含稅只要4139元,立刻轉頭問他,「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買衛生紙!太座一看「AirPods售價」...秒討情人節禮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後來,太座的目光全被AirPods吸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雖然後悔沒有直接往衛生紙區衝,不過疼老婆的他,最終還是雙手奉上這份情人節禮物。根據官網售價,好市多的價格便宜了1151元,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直呼,「越來越便宜了,這個價位很棒了,也沒什麼延遲」、「買來轉手都值得」、「你賺到了」、「還有嗎,今天在新竹沒買到,有人多買嗎」。

然而,果粉們卻有不一樣看法,儘管現在好市多許多分店,AirPods Pro一上架就被搶光,但他們還建議,多花2千多塊錢,買這款升級版的,「Pro版真的蠻厲害,不會後悔的,可惜現在到處缺貨,外面很多有貨的還賣的比定價高,依然很夯」、「建議等之後買Pro,再不然加幾百塊買無線充電版」、「都出Pro還在用二代的」、「建議買有降噪的」。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AirPods Pro。(圖/記者邱倢芯攝)

▲▼AirPods Pro快速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