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做21次「蛇行瑜珈招式」 印度11歲女童破世界紀錄

▲瑜珈是一種源自於古印度文化的運動。(影/翻攝自youtube/NTM69)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1歲的莉亞(Riya Paladia)日前在1分鐘內做完21次「Niralamba Poorna Chakrasana」的高難度瑜珈招式,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下一個目標是在奧運會奪得金牌。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奈尼塔爾縣(Nainital)的村莊於上月20日舉行見證大會,莉亞在眾人的呼聲下完成21次「無支撐站立」,平躺在地板後沒有借助任何手的力量站起來,這個動作也被稱為做困難的瑜珈招式之一。

▲莉亞日日勤奮練習。(影/翻攝自youtube/Ruptly)

莉亞的教練阿密特(Amit)表示,莉亞一直很熱衷於體操跟瑜珈,平日花3至5個小時訓練,假日則可以達到7至8個小時,之後會朝著奧運金牌的目標努力。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這是循環播放嗎?」、「能完成這個動作很了不起」、「快打給驅魔人!」、「這是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