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聰明法鬥自己開箱「吃嘴嘴」 新手爸驚:只選這1味

▲▼超聰明法鬥自己開箱「吃嘴嘴」 新手爸回家驚:還挑過。(圖/網友蔣家豪授權提供)

▲超聰明的肥妞自己開箱「吸嘴嘴」。(圖/網友蔣家豪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蔡沁縈/採訪報導

狗寶寶也愛吸奶嘴!住在台中的法鬥「肥妞」非常聰明,才9個月大的牠這天居然趁家裡沒人,把準備給小嬰兒的奶嘴拆開並塞進嘴巴。即將成為新手爸爸的飼主蔣家豪回到家見到這一幕哭笑不得,把畫面分享到網路上並無奈表示「一回家就看到在給我吃奶嘴,我該怎麼做?」

畫面中可以看到,肥妞咬著奶嘴一臉無辜地看向鏡頭,旁邊還散落著被拆開的奶嘴包裝。原來,飼主家正準備迎來新的小生命,因此買了一些奶嘴放在袋子裡,沒想到肥妞居然對著這袋嬰兒用品執行「開箱作業」,飼主回家見慘況哭笑不得,還發現肥妞居然只中意香草口味的奶嘴,其他的都完好無缺。聰明的舉動讓主人笑稱「還知道要挑!」最後這個香草奶嘴也變成了肥妞的「專屬嘴嘴」。

▲▼超聰明法鬥自己開箱「吃嘴嘴」 新手爸回家驚:還挑過。(圖/網友蔣家豪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家豪家除了肥妞還有其他毛寶貝。

談到讓毛小孩與嬰兒相處的想法,飼主蔣家豪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雖然有很多人會排斥毛孩跟新生兒一起生活,但自己卻完全不會在意,更表示「以前小孩也是這樣長大的,所以並不會刻意隔絕」。家中除了肥妞也有其他的毛寶貝,希望牠們全都能夠跟新生兒好好相處。有趣的是,肥妞現在都只黏著媽媽,好像知道媽媽肚子裡正孕育著一個小生命一樣。

肥妞的「開箱文」一上傳至臉書社團「法鬥家族」後,網友紛紛留言「完全符合狗體工學設計」、「還37步XD」、「還會拆包裝,聰明的孩子」、「好可愛♡(≧∇≦)」、「人家只是孩子嘛~」、「只好抱緊處理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你可能也想看】

比特犬逃過安樂死 黏中途媽「邊睡邊笑」融化4千網友

癱瘓汪遭「4度退貨」 新主人乘輪椅領養:只有我懂你

獲救無尾熊以殉職消防員命名 網淚謝: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法國鬥牛犬法鬥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