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03:20發生規模4.9地震 網傻:站著被晃暈

2020年02月16日 03:26

▲▼快訊/花蓮03:20發生規模4.9地震 網傻:站著被晃暈。(圖/氣象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12小時內連6震!花蓮地區凌晨3時20分發生規模4.9有感地震,震源深度6.2公里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最大震度4級。

氣象局表示,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偏西方 18.5 公里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地震深度6.2公里,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4級;南投、台中、宜蘭、雲林2級;台東、彰化、嘉義、新竹、苗栗1級。

花蓮網友表示,晚上不斷聽到地鳴的聲音,「睡夢中…我只聽到窗搖,動物叫」、「又來了一個,大聲且站著都被晃到小暈」;也有網友在PTT發文說,「桃園有感」、「台中有感」、「新北有感」、「宜蘭有感」、「花蓮好大」、「地震RRR」。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