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情人大方星座TOP3!雙魚「有求必應」愛人開口絕不Say No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交往,可能為了個性不合起爭執,也可能因為金錢糾紛鬧不愉快,更怕的是遇到凡事愛斤斤計較的小氣情人。星座專家Amanda就在《命運好好玩》列出「什麼星座的人,對情人很大方?」的TOP3,供大家參考。

第三名 獅子座

「心愛的人、不能委屈」,星座專家Amanda表示獅子座的人非常在意心愛的人,如果是自己能力所及,會心甘情願花大錢在對方身上,加上愛面子的本性,也會盡力完成另一半的願望或期待,因為認為「對方的面子就是我的面子」。

▲對情人大方3星座排行。(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名獅子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 雙魚座

「只要開口、不會拒絕」,星座專家Amanda表示雙魚座的人除了在金錢大方之外,對於服務方面也很大方,如果伴侶開口了,雙魚座的人借錢沒有問題,幫忙更是不會拒絕。

▲對情人大方3星座排行。(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雙魚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 射手座

「要求之外、加倍增送」,星座專家Amanda表示射手座的人是各方面都很大方,也會給另一半很大的自由,除了情人有要求之外,射手座的人也會主動做好、做滿,也會給予伴侶很大的自由空間。

▲對情人大方3星座排行。(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射手座。(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