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息影10年 情人節突炸喜訊「曬大鑽戒」:我訂婚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33歲《足球尤物》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在情人節接受男友求婚,當天在網路上宣布喜訊:「和生命中的摯愛結婚了。」照片中兩人低調沒有露臉,亞曼達拜恩斯戴著大鑽石戒指,男方戴著金戒指,新郎身分超級神祕。

▲▼亞曼達拜恩斯。(圖/達志影像)

▲亞曼達拜恩斯訂婚。(圖/達志影像)

亞曼達拜恩斯過去名列崩壞童星,在2010年息影後,吸毒被關入勒戒所,出來後經常精神不穩,因為酒駕、呼麻、散布裸照、縱火,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甚至指控父母為爭奪財產快把她逼死,還說想把父母殺了並棄屍,後來證實她其實是患上了思覺失調症,被送進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 Bynes)

▲亞曼達拜恩斯臉上多出刺青。(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 Bynes)

2017年亞曼達拜恩斯再度復出接受節目專訪,當時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重返校園,學習服裝設計,但是去年12月被發現已經休學,周遭的人表示:「她不再碰毒,身心健康,很樂意接受幫助。」同時臉上還出現一個新的愛心型刺青,推測當時就已經遇到真命天子。

▲▼             。(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 Bynes)

▲亞曼達拜恩斯宣布訂婚 。(圖/翻攝自Instagram/Amanda Byne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