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打官司也要隔離14天! 劉樂妍哀號「我要回家照顧小狗」:就不想在台灣待很久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目前定居北京,然而因為官司在身,受法院傳喚要回台灣開庭。然而,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她回台灣的航班一再被取消,且就算成功入境,還是要居家隔離14天,令她忍不住抓狂大呼:「天吶!我要回家照顧我的狗啦!」

▲劉樂妍抱怨回台要被隔離14天,「不想在台灣待這麼久」。(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因有官司在身,要回台開庭。(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無奈表示,因為先前拍戲太忙忘記請假,已經有一次被傳出庭卻未到的紀錄,如果這次也不回去,擔心以後會被限制出境,「以後就不能來大陸了。我可不想被限制出境,在那個小島上啊,我要回家照顧小狗!」然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她已經買了2次機票,都在付錢後被通知取消,頭痛大呼:「難道我游泳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劉樂妍感到困擾的還有隔離政策,就算真的順利回到台灣,還得隔離14天才能出庭,「啊,天吶,這不是強迫我在台灣要待很久嗎?我就不想在台灣待很久啊!」而且她現在有2個官司在身,恐怕得花上比預想更長的時間,「這樣一來一回,去一趟台灣沒有3個禮拜沒辦法搞定一件事!天吶!我要回家照顧我的狗啦!!天吶!」

▲劉樂妍抱怨回台要被隔離14天,「不想在台灣待這麼久」。(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無奈「我就不想在台灣待很久啊」。(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不過,有網友提出疑問,明明劉樂妍的官司屬於民事案件,為何不能直接委任律師處理?她則嘆道,其實是有請律師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的法官還有我的檢察官都要求我本人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美。我可是都有請律師的,有律師沒用,他們就是要看到我。」

▲劉樂妍抱怨回台要被隔離14天,「不想在台灣待這麼久」。(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