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心電圖「逼」聲網崩潰:安堆!《愛的迫降》虐戀預告悲傷結局?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由玄彬(炫彬)、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進入倒數第二集,不過結局卻讓劇迷要崩潰!最新一集中,北韓人包含男主角利正赫全被國情院逮住,尹世理則因槍傷導致敗血症昏迷,而南韓人出身但躲在北韓的具承俊,則是為了解救心愛的徐丹被槍打中,結尾聽到心電圖長長「逼」了一聲,心跳中止,恐怕預告是悲傷結局。

▲雷/心電圖「逼」聲網崩潰:安堆!《愛的迫降》預告悲傷結局?。(圖/翻攝自tvN)

▲玄彬冷酷說謊,就是怕連累孫藝真。(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5集《愛的迫降》淚點滿滿,北韓小兵與利正赫(玄彬飾演)都被南韓國情院抓走,利正赫為了保護尹世理(孫藝真飾演),不讓她捲入窩藏脫北者的罪名而故意說謊,讓女方拖著病體要他改口,他不願意,女方在會面後不支倒地,利正赫只能擔心的看著對方的背影送醫。

而另一方面在北韓的具承俊(金正鉉飾演)決定回到家鄉,就在準備離開的同時,卻收到心愛女人徐丹(徐智慧飾演)被綁的消息。他果斷放棄回去的機會,單槍匹馬拔獵槍相救,卻不慎被槍射中,遭到緊急送醫。

▲雷/心電圖「逼」聲網崩潰:安堆!《愛的迫降》預告悲傷結局?。(圖/翻攝自tvN)

▲金正鉉也因為中槍送醫。(圖/翻攝自tvN)

一邊是因為敗血症而陷入昏迷的尹世理,一邊是中槍的具承俊,編劇在兩邊穿插的畫面下,配著具承俊的口白,「如果我們兩個必須有一個人得死,我希望那是我。」而利正赫也隔著玻璃窗,擔心的望著尹世理。

最後心電圖儀響起了「逼」一聲長長的心跳停止音效,玄彬失落的放下倚靠在窗上的手。到底是誰死了?生怕是悲傷結局讓劇迷崩潰,寫下:「具承俊別死!現在死的話人生不是太可憐了嗎?」、「拜託!誰都別死好嗎?」、「以為只是個劇,為何這麼悲傷」、「編劇同志,明天都要結局了,難道不能大家一起在瑞士見面嗎?」等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