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樺慶春訓首先發固定動作找回控球 曾豪駒:很棒

▲▼中職總冠軍戰G2,LAMIGO桃猿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樂天桃猿15日作客燕巢,與富邦悍將進行自辦熱身賽,雖然打擊有發揮,不過牛棚投手狂丟分,終場8比10輸球。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雖然輸球,但先發投手林樺慶以及第2任投手江國謙都投得不錯。

這場比賽林樺慶先發3局失1分;江國謙中繼2局讓富邦6上6下;萬昭清0.2局3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被敲2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丟2分;賴智垣0.2局3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1次暴投,被敲1安打,丟5分;黃偉晟1局投球,有1次觸身球,被敲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及1支二壘安打,丟2分;蘇俊璋1.1局投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圖/記者王真魚攝)

▲曾豪駒。(圖/記者王真魚攝)

曾豪駒認為,林樺慶以及江國謙都表現很好,進入狀況很快,且都能先搶下好球數,佔據優勢,「真的很棒,熱身賽才剛開始,希望他們繼續保持」。林樺慶也提到,自己這場比賽以直球為主,希望先把控球控好,還有找到直球品質,只有搭配一點變化球。

林樺慶去年狀況不佳,在一二軍都沒辦法繳出優異成績,球速也不如以往,他認為自己去年力量還是有,但協調性、動作跑掉,這也是去年休季調整重點,經過教練團調整後,林樺慶已經恢復差不多,「春訓現階段不會強調速度,而是先固定動作,再慢慢增加揮臂速度,慢慢調整到差不多的狀態。」

至於其餘的投手,曾豪駒說:「6、7兩局投手控球沒辦法控好,就沒有辦法控制比賽,也讓自己越投越急。」

打線部分,桃猿今天敲出9支安打,包含林承飛、朱育賢各有1轟,曾豪駒也給出正面評價,「還是很有攻擊的能力,在設定上也沒有太大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