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名古屋市內新增1例!確診病患妻子也感染 夏威夷返日後發燒

▲▼日本,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鑽石公主號。(圖/路透)

▲鑽石公主號確診病例上升至285人。(圖/路透)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日本疫情不斷擴大,15日繼東京新增確診病例8例、和歌山醫院內傳染3例後,晚間8時許,名古屋政府也通報,一名家住市內的60多歲女性確診,她是14日確診感染的60多歲男子的妻子,夫妻曾一同前往夏威夷,返國後開始出現發燒症狀。

東京都政府15日通報,最新確診8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7人就是13日確診的計程車司機密切接觸者,此外和歌山醫院內傳染性也升高,縣知事仁坂吉伸在記者會上稱確診病例「應是在院內傳染的」,新增至3人確診。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資料,15日國內新增確診12例病例,所有病例都是日本人。加上郵輪乘客確診285人、檢疫官1人醫護1人、撤僑包機13人、其他人國內感染38人,總計病例已達338人。

日本15日新增確診12病例:

●東京都通報8例:40多歲、80多歲男性6人、50多歲、60多歲女性2人。

●和歌山通報3例:50多歲、60多歲男性2人、50多歲女性1人。

●愛知縣通報1例:名古屋60多歲女性。

●鑽石公主號郵輪上67例新確診病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