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春訓堪比生涯初期的訓練量!林益全打擊還需調整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張克銘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春訓2場熱身賽4打數沒有安打,還敲出2次雙殺打,談到自己狀況,林益全說:「還在調整。」由於富邦今年教練團大改組,林益全等人還在適應新的訓練方式,他說:「大概已經有8年沒有這樣練,跟剛進職棒相比,年紀還是有差,可能這也是今年一個課題,怎麼調整讓身體適應。」

雖然現階段4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林益全認為,離開季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必須按照自己節奏調整。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不用擔心林益全、蔣智賢等老將調整,他們都相當有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洪一中的訓練方式與以往富邦訓練方式不同,整體訓練量增加,林益全說:「課表很多,身體現在還在適應,自己需要調整。」

洪一中也提到,近期林益全、蔣智賢守備訓練量大,可能身體還在疲勞期,林益全認為:「有可能,畢竟大概已經有8年沒有這樣練,跟剛進職棒相比,年紀還是有差,可能這也是今年一個課題,怎麼調整讓身體適應,想辦法在官辦熱身賽前調整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