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一滴眼淚兩樣情 王玥媞助淡商進4強淚崩

▲▼         HBL,淡水商工,王玥媞    。(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玥媞。(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淡水商工主將王玥媞連兩場得分突破30大關,15日面對衛冕軍南山高中,第四節挺身而出,最後2分鐘包辦11分的得分,幫助淡商80比79險勝,取得4強門票。

王玥媞前一場對北一女狂砍49分,面對南山又拿下34分,不過賽後她難過落淚,教頭陳美莉也虧說,應該要高興怎麼會難過到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34分表現驚人,但開賽王玥媞的手感頗差,情緒控制不住,還被陳美莉放到板凳上冷靜,陳美莉說:「昨天拿49分,今天還想著要再拿一次49分,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急著複製前一場火燙手感,王玥媞卻打得綁手綁腳,陳美莉認為,應該忘記前一場的表現好壞,結果王玥媞越投越急。

但王玥媞不愧是淡商培養3年的王牌前鋒,第四節一人挺身而出,陳美莉笑說:「因為隊友都相信她,我也不講什麼,她們圍圈圈時討論什麼我也沒聽到,不然我早提醒過,要相信妳們自己的能力,不要一直找玥媞。」

王玥媞苦笑說,前一場拿49分,這一戰打來很有壓力,情緒也控管不佳,「打完有放下,但是中間真的情緒很不穩定,隊友真的很重要,一直在支持我,很開心晉級了,但過程真的有一半表現很不好。」

表現不穩、球隊晉級,也讓王玥媞五味雜陳,她笑說一開始是因為打不好而哭,有一半則是終於晉級4強開心得哭了。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關鍵字: HBL淡水商工王玥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