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微笑天使與「分身」合照臉超臭 4萬網笑翻:是雙胞胎吧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有著「微笑天使」之稱的薩摩耶這次竟然擺出了臭臉!加拿大IG帳號 @beauthesammy日前發布了一張照片,只見雪地之中,薩摩耶博福德(Beauford)擺出一副撲克臉面向鏡頭,正當所有人還在疑惑時,看見博福德身旁的雪人便瞬間明白,原來就是這個小雪人惹得微笑天使不開心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薩摩耶博福德。(圖/翻攝自IG/@beauthesamm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福德:「本汪才沒有這麼醜呢!」(圖/翻攝自IG/@beauthesammy)

 博福德是隻陽光愛笑的薩摩耶,時常可以在IG帳號中看到牠燦笑的療癒畫面,然而這天博福德卻難得露出了臭臉,原來都是身旁雪人惹的禍!照片中,博福德板著臉坐在等身大的薩摩耶雪人旁邊,只見雪人臉上的五官歪曲,眼睛一大一小,與原版的可愛形象相差甚遠,而博福德不屑的表情就像在抗議,「奴才真不識相,本汪才沒有長這麼醜啦!」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張照片事後也被知名粉專9gag cute分享到臉書,並下了註解,「我對你來說是個笑話嗎?」厭世的表情與口吻讓4.6萬名網友笑瘋按讚,並紛紛留言,「你不是笑話,你是我的愛!」、「這個笑話太可愛了!」、「天啊,這是雙胞胎吧!」、「看起來真的沒有差別啊」、「這絕對是最棒的作品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橘貓9.5KG「基因太強」送洗遭婉拒 奴喊:胖到洗澡加錢

►「貓界豪宅」客滿!牠慘被排擠 萬網友笑:賓士沒得停

►柯基拜菩薩超虔誠! 溫馨照PO網全歪樓:屁屁太搶眼啦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雪橇犬雪人微笑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