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mail將有驚喜 來信依照關鍵字自動幫忙分類!類似Inbox功能

▲Gmail。(圖/翻攝自9to5google)

▲最新Android版Gmail有望新增類似之前Inbox有的功能。(圖/翻攝自9to5google)

財經中心/外電報導

Google在去年4月把Inbox的特色功能導入Gmail,逐漸縮小這兩項產品的差異性,也終止了Inbox by Gmail服務。根據《9to5google》報導,在最新Android版的Gmail(2020.02.02)中,出現類似Inbox的功能。

Gmail的標籤功能宛如一個免費的個人管理器,它可以將email依不同的標籤作分類,而目前Google正在測試自動執行分類,假如這項功能真的實現,用戶就不用多費力氣手動歸類。Gmail 2020.02.02在標籤中出現「購買」和「旅行」的分類,因此未來只要信中出現關鍵字,Gmail很有可能會自動幫忙分類,例如旅行類別中,你會收到來自航空公司或飯店的來信。

《9to5google》從 APK Insight來分析,發現其中的各種代碼暗示了將來可能的功能。不過不保證Google會提供這些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