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將」獨力撫養愛女...負傷照博同情 癡情女半個月狂匯850萬

▲▼美國少將為了取得林女信任,竟po出負傷照博取同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美國少將為了取得林女信任,竟po出負傷照博取同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桃園1名未婚輕熟女,在臉書上認識1名自稱美國少將的男子,因男子甜言蜜語讓女子隨即陷入熱戀,男子為了博取女子信任,還po出在戰場負傷照,宣稱作戰英勇得到170萬美金獎勵,還答應要將錢交給女子保管,但必須支付高額運費,讓身陷情網的女子半個月內付出850萬元損失慘重。

日前1名從事服務業的40歲林姓輕熟女,在臉書結識1名自稱美國少將的男子,雙方結識後以通訊軟體聯繫,林女很快地被男子的花言巧語所迷惑,還說妻子5年前身亡,獨力撫養17歲的女兒,還找人假冒女兒與林女對話,讓林女深信不疑。

▲▼美國少將為了取得林女信任,竟po出負傷照博取同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美國少將謊稱自己獨力撫養女兒,還找人假扮女兒博取信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名美國少將宣稱自己在伊拉克作戰,甚至還po出自己負傷照片博取林女信任,最後謊稱因作戰英勇得到伊拉克政府表揚,還有170萬美元獎金,更希望林女能夠代為保管,但卻要先支付高額運費。

林女因身陷情網,最後在半個月內匯出850萬元到美國少將提供的貨運公司帳戶,最後警方清查其他詐騙案後,發現林女也有匯款紀錄,通知林女到案說明後才知遭騙。

警方有呼籲,遇到網友要借貸或投資時,最好秉持「見面再談,匯錢免談」的原則,不要被網友單方面的說詞沖昏頭。

刑事局表示,網路上「假交友」詐騙APP排行榜,發現第1名Facebook 63件,第2名Line 36件,Instagram 21件,直言跨國集團經常透過假冒歐美軍人、工程師塑造專業形象,再以甜言蜜語博取信任後詐財,要民眾千萬注意,以免受害上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北市府再公布失聯3人!找到1台女1港男 僅剩1女「找嘸人」下落不明

墨西哥男大生獲獎學金來台讀語言中心 帶雙刀逛賣場沿路「割喉放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