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護人員備15盒口罩…長輩未經同意拿10盒去做人情隨意送:又不會怎樣

▲▼女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面對長輩的隨心所欲,女醫護人員無奈上網PO文求解。(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氣!一名女醫護人員自從業以來就有備口罩的習慣,加上工作單位一天發一個,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她自身夠用又能應付家裡需求;今年2月她去外島工作,已備妥15盒口罩給家人,自己則帶1盒使用,過不到2星期,她回家發現只剩5、6盒口罩,原來長輩未經同意就拿口罩送人還說,「那麼多分一下又不會怎樣」

不是送不送的問題…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吐苦水,長輩在未經同意直接拿我的口罩送人,還說什麼誰誰誰沒有怎樣怎樣,妳那麼多分一下又不會怎樣,一次1盒半盒在給!當下有一種,早知道一片不留,讓你們自己去排隊排到死,拿我的東西在做人情?想知道這樣大家會怎麼做?」

她還說,「這次回外島我是把剩下的口罩都帶走,讓他們自己去想辦法....還是很氣未經同意東西被拿走的感覺啊!」網友紛紛留言打氣,「長輩都會這樣,拿去公關」、「他們內心是認定晚輩的人都是他們的財產」、「沒先詢問就做主送人,真的會炸毛」、「跟長輩溝通幾乎無解」、「現在口罩等於錢,長輩是在炫耀吧,然後再一大早去排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