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名司機載過公主號遊客!隔離期滿全過關 基市府送豬腳麵線壓驚

▲ 54位司機自主隔離期滿無不適 基隆市府送豬腳麵線壓壓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54位司機自主隔離期滿無不適,基隆市府送豬腳麵線壓壓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1月31日曾停泊基隆港,後發生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鑽石公主號郵輪,曾在基隆市區與遊客接觸的54位司機,經14天後居家隔離,皆無身體異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15日0時解除居家隔離管制措施,基隆市政府15日上午特別準備熱騰騰的豬腳麵線,送給居家隔離觀察期滿司機駕駛,希望替他們過過運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14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宣布解除居家隔離措施,54位司機駕駛身體狀況無異狀的好消息,在健康管理監測期滿15日這天,希望透過吃豬腳麵線的傳統習俗,為司機們壓壓驚、過過運氣,並祝福他們身體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提醒,雖然監測期滿,民眾仍須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密切注意自身健康狀況,若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請戴口罩就醫,並告知醫師相關旅遊接觸史,市府也已加強防疫措施,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 54位司機自主隔離期滿無不適 基隆市府送豬腳麵線壓壓驚。(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市政府15日上午特別準備熱騰騰的豬腳麵線,送給居家隔離觀察期滿司機駕駛壓壓驚、過過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