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讓模特兒全裸 靠「快閃限量包」遮重點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為BURBERRY所拍攝的春夏形象甫露出,近日便被媒體鏡頭捕捉到她背著BURBERRY Lola包,搭配一身帥氣皮衣、時髦墨鏡酷裝上街,BURBERRY亦在春夏新品上市後不久,預告了2月17日即將推出的24小時限時B系列包款,利用裸體的模特兒來詮釋形象,相當搶眼。

▲Kendall 背Burberry Lola包 。(圖/品牌提供)

BURBERRY Lola包款以年輕顛覆、柔軟隨興的格調重新詮釋優雅 TB 包,融合絎縫質地和標誌印花、雙色調細節加上搶眼裝飾,展現豐富多元與兼容並蓄的風格。

同時 Lola是依照BURBERRY經典格紋做立體縫製設計飾TB花押字,無疑完整呈現品牌精神元素。此包款風格百變、個性鮮明,可肩背、斜背或當作手拿包使用。▲Kendall 背Burberry Lola包 。(圖/品牌提供)

▲BURBERRY黑色小型Horseferry印花絎縫格紋 Lola 包 NT$55,000。

▲Kendall 背Burberry Lola包 。(圖/品牌提供)

▲BURBERRY黑色羔羊皮飾金釦 Lola 包 NT$55,000。

BURBERRY近期也在Instagram上預告,最新的B系列限時商品Robin Bag即將於台灣時間2月17日晚上8點(英國時間2月17日中午12 點),透過BURBERRY的Instagram獨家販售,限時24小時。

Robin Bag是2020秋冬時裝秀的獨家搶先預覽系列,代表了經典TB包的全新風格,並搭配標誌性的 #ThomasBurberryMonogram 金釦,黑色皮革、長方體包型設計簡約時髦,商品形象照中讓模特兒們運用裸體的造型來詮釋新包款,吸睛程度之高,一曝光便在網上形成熱議,彷彿訴說著最純粹的美麗不須贅飾,且在搭配上也毫不侷限。

▲Kendall 背Burberry Lola包 。(圖/品牌提供)

此24小時限時商品系列是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所創立的銷售手法,且同樣由Riccardo Tisci 悉心挑選出獨家別致的限定限量版精品,並在每月17日推出新品,讓民眾們有了充滿新鮮感的消費體驗,此種「限時」商品錯過就買不到的設定,十分衝擊消費者的心理,不僅讓人期待萬分,更是企圖使人每個月都荷包失血!

▲Kendall 背Burberry Lola包 。(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