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PS新成員Julie魅力登場 網瘋喊:兄弟們上啊!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春訓採訪邀請-Julie。(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成員Julie。(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展開為期4天的春訓,儘管成員璇璇因為家庭因素離隊,但也補上最強生力軍林尹樂(Julie),而這也是她相隔一年再度回到球場應援,新球季Passion Sisters仍會維持16人的強大戰力,持續為場上奮戰的球員加油。

Julie最早是擔任統一獅啦啦隊,後來輾轉加入富邦Angels,後來因個人規劃離開棒球圈。沒想到在經過一年後,Julie受到閨蜜峮峮的盛情邀約,加上自己難忘在球場應援表演的自己,決定重返球場,回到啦啦隊大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春訓採訪邀請。(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啦啦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作為Passion Sisters新團員,Julie為跟上大家的腳步,坦言花了很多時間看應援影片,所幸本身有舞蹈底子,舞步都記得差不多,而她也表示最喜歡「周董」周思齊的應援曲。

Passion Sisters成員維持去年的16人,隊長仍是小安,副隊長為Peggy,其餘成員包括貴貴、凱蒂、希希、峮峮、短今、笑笑、Landy、白白、晴兒、波波、粿粿、松鼠、畇二,以及新加入Julie。

對於Julie的初亮相,粉絲們也紛紛表示「眼裡只有兄弟」、「兄弟們上啊」、「歡迎Julie加入兄弟幼稚園」、「大家都要加油」。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