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傳奇開始的地方!義大利隊穿A|X特製球衣 網:一看顏色淚崩

▲▼ 球迷在湖人主場外哀悼Kobe。(圖/路透)

▲ARMANI EXCHANGE為Olimpia Milano籃球隊特製球衣紀念體壇巨星Kobe Bryant。(圖/路透)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體壇巨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隕落至今球迷仍沉浸在悲痛之中,亞曼尼旗下品牌ARMANI EXCHANGE(A|X)為Olimpia Milano籃球隊特製球衣,就選擇了紫色隊服出戰,象徵對Kobe的無限致敬。

義大利籃球盃八強賽火熱開打,仍然難以釋懷體壇體壇巨星Kobe的驟然離世,其中義大利品牌ARMANI EXCHANGE特地為Olimpia Milano籃球隊特製球衣,13日與Vanoli Cremona隊的揭幕戰中,球隊就穿著紫色隊服出戰,一登場便引起球迷無限感傷:「看到顏色就淚崩了。」而原本的黃色隊服將在整個比賽期間用作替換球衣。

▲Kobe。(圖/品牌提供)

▲Olimpia Milano原本的黃色隊服用作替換球衣,換上紫色表達無盡思念。(圖/品牌提供)

對此品牌創辦人Giorgio Armani(喬治亞曼尼)表示:「我們決定以獨特且極具象徵意義的姿態紀念:值此之際,暫時放棄我們傳統的隊服顏色,而是在賽場上穿著與Kobe相關的配色。Kobe Bryant是一位明星球員,他的傳奇職業生涯就始於義大利,卻鼓舞了全球數百萬的運動員,我們以再次向他致敬的形式,感謝他為全球籃球所做的一切。」

另外,在Pesaro穿著的球衣之後將被拍賣,拍賣所有收益將捐獻給曼巴體育基金會創建的基金會「MambaOnThree」,用於資助1月26日Kobe在洛杉磯發生的空難中的其他受害者家屬 。

看更多

►►KOBE第五代Nike聯名戰靴發布確認 3款新色獻給曼巴迷

►►紀念永遠的黑曼巴!Kobe公仔套裝重現招牌灌籃姿勢+雙背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