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 XL旗艦機傳聞外觀曝光!有三主鏡頭

▲Google Pixel 5 XL手機3D模擬圖曝光,有三主鏡頭。(圖/取自Front Page Tech)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相較於Google Nexus手機,Google 與 HTC 合作開發的Pixel系列機似乎更受歡迎,面對5G行動通訊應用,各家手機廠持續鎖定手機拍攝效能的再提升,Google看起來也不例外,現在首次曝光的疑似Google Pixel 5手機3D模擬圖。

Google Pixel 4系列以軟硬體整合設計著稱,最大特色在於手機本身的人工智慧應用,讓手機鏡頭透過機器學習的形式可以拍出星空照、絕美夜景。現在在三星、小米接續發表新一代旗艦機之際,Google Pixel 5也有了最新傳聞。

從Front Page Tech負責人 Jon Prosser 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面曝光的照片來看,這還是一個相當初期的3D模擬照片,不過可以很清楚看到手機鏡頭設計跟之前任一代手機都不盡相同,或許是看到iPhone 11 Pro的廣角鏡頭應用,這次手機鏡頭又多了一顆,鏡頭排列方式是以倒三角形式圍繞著閃光燈排列,整個鏡頭模組也從今年的方形改成盾牌形狀,不過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除了鏡頭的改變之外,其餘部位的設計似乎跟Pixel 4系列相同。

依照經驗,Google Pixel 5系列將會持續標配最頂規格,包括高通S865行動平台跟5G、 Wifi 6上網,不過這麼一來,該款手機向來最為人詬病的「續航力」問題將再次被顯現出來。

Google Pixel系列手機雖為旗艦機、擁有原生Android系統應用與AI應用,但是售價相對競爭品牌親民,因此也受到許多人喜愛,所以基本上Google Pixel 5系列是可以期待的手機之一,不過得再次強調一點,這張Google Pixel 5 XL是非常早期的照片,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會有更多該款手機的情報釋出,《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