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來之星美技連發! 新秀對抗美國隊151比131擊敗世界隊

▲2020年新秀對抗賽,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路透社)

▲2020年新秀對抗賽,本屆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大秀扣籃。(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明星週由新秀對抗賽打頭陣,15日芝加哥明星賽美國隊與世界隊上半場不斷糾纏,兩邊的未來之星也頻頻上演美技灌籃,美國隊在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下半場帶領下突破重圍,終場以151比131擊退美國隊。

新秀對抗賽在2015年改制為世界隊對抗美國隊,在這4屆之中世界隊取得3勝2敗領先。過去新秀對抗賽採取與NCAA一樣的2節制,今年首次改為NBA正規的4節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選秀狀元、榜眼聯手,莫蘭特(Ja Morant)多次空拋給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演暴力扣籃,美國隊打出絢麗的球風,不過世界隊在唐西奇(Luka Doncic)尚未過半場的「超級Logo Shot」幫助下,半場結束以81比71領先。

美國隊第三節末段拉出27比7瘋狂攻勢逆轉戰局,來自黃蜂的二年級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還上演了一記「自拋自灌」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美國隊115比105建立雙位數領先。決勝節美國隊火力全開甩開世界隊,終場就以20分差輕鬆獲勝,扳平對戰組合勝場數。

帕斯霍爾(Eric Paschall)23分,塞克斯頓(Colin Sexton)21分、5籃板、3助攻,布里吉斯20分、5籃板、5助攻,楊恩(Trae Young)18分,納恩(Kendrick Nunn)16分,威廉森14分,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2分、7籃板,莫蘭特10分、5籃板、6助攻。

世界隊方面,本屆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全場最高27分外帶6籃板、5助攻,克拉克(Brandon Clarke)22分、8籃板,唐西奇、傑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威格納(Moritz Wagner)各別貢獻16分,八村壘也有14分、7籃板、4助攻的好表現。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