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疫情前的鑽石公主號多好玩? 內行曝超爽行程:很適合「肥宅」去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鑽石公主號因有確診案例,而遭隔離在海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鑽石公主號郵輪因載過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的老翁,導致全船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隔離,期間也不斷傳出確診病例。但由於船上外國遊客眾多,讓許多人好奇郵輪的設施是否很有趣,對此,有網友分享過去搭乘郵輪的經驗,表示船上除了自助餐廳,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甚至還能自由安排下船行程,直說「體驗真的超棒!」

曾有網友在PTT指出,最近有兩艘海上郵輪鬧得沸沸揚揚,其中,寶瓶星號的乘客可以下船返家,但鑽石公主號卻只能繼續被隔離,「郵輪確實是台灣最近很夯的旅遊方式,但我不能理解,一艘大船在海上漂泊幾天,然後偶爾靠港」,他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海上郵輪真的很好玩?」

▲▼鑽石公主號。(圖/翻攝自PTT)

▲▼網友表示,郵輪上的餐廳都能無限加點,且不用另外付費。(圖/翻攝自PTT,已獲授權,請勿翻攝,下 )同

▲▼鑽石公主號。(圖/翻攝自PTT)

對此,一名曾搭過鑽石公主號的網友表示,船上有自助餐廳能隨時提供三餐,即使半夜肚子餓也有Mini Bar可以無限吃到飽,甚至早餐還能叫客房服務,「都是隨便你點,要吃多少有多少」,他也指出,船上還有西餐廳,各種海鮮、牛排等都能無限加點,不須額外加錢,「講真的郵輪超適合肥宅去的,絕對吃到爽。」

另外,他表示,船上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健身房、戶外電影院等,也可以自行安排下船後的行程,其中,他最推薦去宮古島、石垣島,因為風景堪稱人間仙境,且平常前往這兩地需轉機,交通費比郵輪更貴,「前提是你要能忍受在船上無法使用網路的日子,要是你夠會吃、願意參加活動,在船上根本不會無聊。」

▼鑽石公主號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圖/翻攝自PTT)

▲▼鑽石公主號。(圖/翻攝自PTT)

▼網友推薦船下行程可去宮古島、石垣島。(圖/翻攝自PTT)

▲▼鑽石公主號。(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推!之前也是坐公主真的很棒,而且一定要陽台艙」、「跟一些男女好友一起去的話,加價喝酒喝到飽,其實很不錯耶」、「真的不錯玩,但一直吃會有罪惡感,很推薦帶長輩搭,累了隨時可以休息」;但也有人認為,無法接受船上沒有網路,且經過這次疫情,也有些擔心、「食物跟網路沒辦法等價交換,我不行」、「想去但經過這次會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