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容器來!」基隆大武崙愛米克 歡迎民眾來自取殺菌水

▲ 抗新冠肺炎「二氧化氯殺菌劑」 基隆大武崙業者:15日補班日特別開放索取。(圖/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提供)

▲ 抗新冠肺炎「二氧化氯殺菌劑」,基隆大武崙業者:15日補班日特別開放索取。(圖/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有鑑於目前在市面上消毒用品難以取得,免費提供「二氧化氯殺菌劑」民眾索取,可用於人員衛生、環境清潔、設備殺菌,即日起免費提供防疫使用,領取民眾請自備容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表示,15日因是補班日,業者特別開放民眾索取。

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張貼公告指出,「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可能性,目前在市面上消毒用品難以取得,本公司將所代理銷售的義大利EMEC原廠二氧化氯產生機之設備提供出來的,免費協助製造「二氧化氯殺菌劑」。可用於人員衛生、環境清潔、設備殺菌,即日起免費提供,領取民眾請自備容器。如機場、港口、醫療院所、飯店、學校等必須有防疫高濃度殺菌劑的需求,請另外與我們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表示,二氧化氯是強氧化性殺菌劑,能消滅水體中病源微生物、細菌、病毒、芽孢、真菌等。國內衛生署食品法規歸類為第二類殺菌劑,屬環保用藥,不列管,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和美國環境保護署認定是醫療衛生、食品加工、環境保護自來水等,殺菌、消毒等的理想氧化劑,同時具備時效長、無毒性等特點。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幫轉發這項好消息,民眾可免費索取二氧化氯殺菌,全民防疫,他說,因新冠肺炎持續延燒,造成全台的口罩、酒精及消毒用品短缺,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現免費提供「二氧化氯殺菌劑」,讓基隆市民可用於人員衛生、環境清潔及殺菌等,歡迎民眾自備容器前往填充。張秉鈞說,15日因是補班日,業者特別開放民眾索取。

索取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到下午5時;索取地點: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59號(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服務中心)。若有防疫高濃度殺菌劑的需求,請撥專線:02-2431-0953。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74號。基隆市大武崙(兼瑞芳)工業區服務中心、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共同協辦。

「張秉鈞。最認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k700416/?epa=SEARCH_BOX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