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磯亞瑞納多想走了? 唯一目標是去會贏的球隊

▲▼亞瑞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磯隊看板「山王」亞瑞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整個休賽季的交易傳聞中,洛磯隊球星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的名字頻繁出現,儘管球團暫且無意出售,但亞瑞納多對於球團反覆的做法感到厭煩,他表示,為能贏球的球隊效力是唯一的目標。

「現在人們對我有不同的看法,是嗎?」亞瑞納多表示,「哦,你賺了錢,你該閉嘴,你簽了合約怎樣又怎樣,但到了最後,人們都誤會了,我合約還有7年,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我只想要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曾參與明星賽,我做了一些特別的事情,你知道嗎?我贏得了金手套獎,這些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最終,我的目標就是贏球,他們簽下我為了贏,而我也想成為贏家,無論是在洛磯隊還是其他地方,我想要贏。」

先前亞瑞納多曾被傳出將在開季前被交易,但隨即球團打消念頭,此舉讓當家球星覺得不被尊重,和球團高層關係也發生嫌隙,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被問到球隊與亞瑞納多的關係,也是冷冷地回應,「不予置評。」

攻守俱佳的亞瑞納多交易,引起不少球隊的目標,《ESPN》曾報導,小熊正在醞釀一起重磅交易,這起交易將會是以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單換亞瑞納多,不過雙方僅有初步討論,沒有深度的協商。

28歲的亞瑞納多合約還剩餘7年2.34億美元,並且附帶拒絕交易條款,以及2021年的逃脫條款。但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亞瑞納多表達了替小熊隊效力的意願。

現年28歲的亞瑞納多於2013年登上大聯盟,生涯打擊三圍高達.295/.351/.546,累積227轟、734打點,31.3WAR排名全大聯盟第11、三壘手第4高。他自上大聯盟之後就一直稱霸國聯三壘金手套獎,還拿下4座銀棒獎,近5個賽季年年都在年度MVP票選前8名。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關鍵字: 洛磯亞瑞納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