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器犬也能拉車! 快來看《流言終結者》主持人如何應用

▲▼機器犬,機器犬,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圖/路透社)

▲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開發的Spot機器犬。(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媒體THE VERGE報導,前科普電視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的主持人Adam Savage,為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的「Spot機器犬」開發出一個新的用途,用來拉自製人力車,影片相當有趣,也凸顯了機器人(或任何造型)未來具有相當大的應用想像空間。

Savage安裝一個可以連接到人力車的牽引鉤,以此來跟機器犬做連結。他還幽默指出,機器犬能承受的重量有限,人直接騎在它上面是不可能的,但用來拉人力車是一個很好的替代品。

影片中,Adam Savage坐在人力車上,只見機器犬相當輕鬆地拉動人力車,讓 Savage笑聲不斷,直呼:「太驚人了!」,他還為機器犬加油打氣,開玩笑地說「你可以的」。

機器犬是由類似無人機的掌中控制器,以無線藍牙方式來操控。

此前,警方還曾將Spot作為探索危險的機械警犬,如今Spot可能會有越來越多層面的用途,甚至還有人認為有發展成軍武的可能。

不過開發Spot的波士頓動力公司的副總裁Michael Perry曾堅決表示,公司沒有興趣將Spot發展成軍武,也已將這個理念列入公司的正式條款之中。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