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渲染圖曝光「一臉驚訝」 三鏡頭三角排列

▲▼Google Pixel 5渲染圖。(圖/翻攝自FRONT PAGE TECH頻道)

▲Google Pixel 5渲染圖。(圖/翻攝自FRONT PAGE TECH頻道)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距離Google下一支旗艦機Pixel 5發表的日期還有半年以上,但在YouTube上卻已有科技頻道聲稱已拿到了Pixel 5渲染圖。有趣的是,在這次曝光的渲染圖上可看到Pixel 5的主鏡頭採用三鏡頭、三角形排列,乍看之下超像一張驚訝的臉。

除此之外,Pixel 5的相機模組也與他廠機款不太一樣,諸如iPhone、三星等手機,在多鏡頭的情況下,大多採用矩陣或直列的模組,而在這次曝光的渲染圖中,Pixel 5則是採用了U型且上方置中的方式擺放。

不過,距離Pixel 5的發表日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Pixel 5究竟是否會一臉驚訝的現身,還是要等發表會時才能見真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