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羨慕基特當馬林魚老闆 A-Rod也想買下大都會隊

▲紐約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洋基球星A-Rod有意入主大都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球團計畫出售,老闆威爾朋(Fred Wilpon)已於去年底賣出球隊80%股權,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前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有意收購大都會股分,繼昔日隊友基特(Derek Jeter)2017年買下馬林魚後,成為大聯盟新任老闆。

根據報導中指出,自從大都會計畫轉手的消息傳出後,A-Rod就展露出興趣,顯然正為入主大都會而絞盡腦汁,不過想要成為球隊老闆,A-Rod還有許多問題需要克服,包括需要組成一個強大的經營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老闆威爾朋去年底出售球隊80%股權,原本傳出紐約億萬富翁、「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有意願洽購,但卻傳出威爾朋在談判尾聲更改協議內容,使寇恩臨時收手退出談判。

不過據紐約媒體指出,雖然寇恩退出了談判,但並未完全放棄收購計畫,這使得A-Rod收購大都會股分變得更複雜,A-Rod總資產約3.5億美元,若要入主大都會,需要尋找其他投資夥伴合資,包括未婚妻「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消息人士稱,A-Rod從以前就熱愛大都會隊,在基特買下馬林魚後,他就一直與「J-Lo」討論購買球隊的可能性。假設A-Rod最終如願買下大都會,將和基特形成另類的對決。

▲基特與A-rod一起征戰22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與A-rod一起征戰22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關鍵字: 基特A-Ro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