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情人節買花送前女友 反被潑冷水「不如送張床給我吧!」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詹姆士甫從加拿大探視女兒歸來,昨(14日)情人節進棚錄製TVBS《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節目,回程遇到新冠疫情大爆發,飛機上全程戴N95口罩,他表示,在加拿大戴口罩的人少,不知道狀況有多嚴重,走在路上戴口罩老外看了反而還會覺得怪,第一天晚上剛抵達溫哥華戴口罩的幾乎都是華人。

▲▼曾國城、詹姆士。(圖/TVBS提供)

▲曾國城、詹姆士情人節進棚錄影。(圖/TVBS提供)

昨情人節因要工作沒時間陪老婆,金牛座的他坦言自己個性務實,不太會堆疊浪漫,與老婆從認識到結婚都是他負責開車接送,「我跟她講情人節就是一天,還因此常被老婆抱怨!」他也透露,之前在日本唸書耍浪漫,買了一大把花送給當時女友,還被唸了一頓說:「幹嘛買花給我,你不知道花會謝嗎?當時她想買床還嗆我『不如送一張床給我』,因為日本床很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圖/記者彭懷玉攝)

▲詹姆士自認務實派不愛堆疊浪漫。(圖/記者彭懷玉攝)

後來女兒上幼稚園時,詹姆士趁老婆去接女兒下課準備好該準備東西,等老婆回到家打開門發現他寫了一張卡片、上有一朵花寫著「今天情人節這是我送妳第一個禮物,若覺得禮物不夠好,可以去冰箱找第二個情人節禮物」,後來老婆打開冰箱發現有巧克力跟一朵花,還有一張卡片寫著「這是我送妳第二個情人節禮物,若覺得還不夠好,可以去廁所找第3個情人節禮物」,後來老婆接連到廁所、房間,找了第3與第4個情人節禮物。

老婆看了第4個情人節禮物卡片寫著「若妳還是不滿意可以走到我家陽台,我在樓下等妳共進午餐」,等到老婆走出來時詹姆士手上正拿一大把花,後面還有一台車,老婆大驚問「車跟誰借?」詹姆士告訴老婆說是送她的情人節禮物,往後2年老婆大人不再給他臭臉,讓他過了2年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