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沒畫眉毛嚇人 9萬TUDOR錶跟著搶鏡

▲▼Lady Gaga             。(圖/翻攝ladygaga IG)

▲女神卡卡戴TUDOR Black Bay 36腕錶,稀疏眉毛跟著搶鏡。(圖/翻攝ladygaga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33歲「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近來愛情得意,日前在IG貼出坐在CEO男友麥克波蘭斯基(Michael Polansky)腿上的照片認愛,愛情滋潤也讓她放很開,大方po出沒畫眉毛的素顏照,果然與平常濃妝差很大,照片中還有名錶搶鏡,是出自TUDOR(帝舵表)的Black Bay 36腕錶。
▲▼TUDOR           。(圖/公關照)

▲女神卡卡平日佩戴的TUDOR Black Bay 36腕錶,93,500元。(圖/TUDOR提供,以下同)

女神卡卡雖是西洋天后,眾人以為她非bling bling的奢華鑽錶不戴,其實她很遵守代言合約,乖乖戴她所代言的TUDOR錶,且是容易入門、定價不到10萬元的Black Bay 36精鋼錶,簡潔俐落的設計成為她日常必備品,而廣告中她所戴的是更貴氣版本Black Bay 36 S&G黃金鋼腕錶。

▲▼TUDOR           。(圖/公關照)

▲▼TUDOR           。(圖/公關照)

▲女神卡卡拍攝TUDOR廣告(上),佩戴Black Bay 36 S&G腕錶入鏡,130,500元。

受女神卡卡青睞的Black Bay系列,設計靈感源自20世紀50年代TUDOR潛水錶,面盤上名為「雪花」的棱角形指針,以及沿用第一代潛水錶的大錶冠是招牌特色,錶徑尺寸有32mm、36mm與41mm款式,內載自動上鍊機芯,是品牌搶攻女性機械錶市場的主力錶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