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偷吃未成年嫩妹3年下場慘爆! 「站垃圾堆旁沒人理」拍戲被當空氣:還要賠5億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被拍到在《刑警與檢察官》現場發呆的樣子。(網路圖片)

圖文/鏡週刊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被爆婚內出軌近3年,而且還是在老婆渡邊杏懷孕期間,與當時還未成年的女星唐田英里佳搞外遇。東出昌大原先暖男、好老公形象全毀,不但新戲《刑警與檢察官》收視率一路下滑,他代言的品牌廣告停播或遭撤,甚至面臨廠商求償索賠高達5億元日幣(約新台幣1.37億元)的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東出昌大外遇醜聞爆出之後,傳出他遭《刑警與檢察官》劇組孤立,不僅女演員刻意與他保持距離,連工作人員也對他冷淡以對,根據日媒報導,劇組有人透露東出昌大在等戲時,總是一個人待在休息室,「現在大家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什麼腫瘤一樣,躲得遠遠的」。

東出昌大爆出不倫醜聞後,總是一副神情陰鬱的樣子,還傳出被劇組排擠。(網路圖片)

而2月1日原是東出昌大32歲生日,他為戲出外景,被拍到拿著一杯咖啡呆滯地站在一堆垃圾旁邊,完全沒有任何人理他,直到工作人員通知要拍攝他的部份,才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進拍攝現場。據傳照慣例會在拍攝現場為主演慶祝生日,但當天直到拍攝完畢也沒有慶生環節。後來才知道是東出昌大的經紀公司主動表示「已經為劇組帶來太多麻煩,請不必舉行慶生了」。而在他生日過沒幾天,同劇另一主演桐谷健太正好是2月4日度過40歲生日,劇組「有默契」地趁東出昌大不在時,準備了超豪華的生日蛋糕,甚至動員所有《刑警與檢察官》的工作人員到齊為桐谷健太開心慶生。

2月4日是《刑警與檢察官》另一位主演桐谷健太生日,劇組為其慶生卻是在東出昌大不在場的時候舉行,圖為東出昌大當天收工離去的樣子。(網路圖片)

據日媒報導,渡邊杏在知道老公偷吃之後,既傷心又氣憤到把他直接趕出家裡,而東出昌大在醜聞爆發後,成為狗仔跟拍對象,已經淪以飯店為家的他,連飯店都不敢住,有時甚至睡在車上。還有爆料指出,東出昌大在不倫戀報導爆出的前一週,被發現後腦勺出現鬼剃頭的圓形禿,而且氣色也總是顯得陰沉,當時周遭的人還以為是因為擔任新劇主演,壓力太大才造成落髮。

東出昌大與渡邊杏結婚5年,卻出軌近3年,形象全毀。(網路圖片)

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因為合作電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擦出不倫愛火,兩人在坎城影展宣傳時,彼此過份的親密舉動還一度成為話題。諷刺的是,日本WOWOW電視台,將在2月19日播出這部《睡著也好醒來也罷》,讓日本網友幸災樂禍表示「超期待」,「這個時機播這部真是強者。」

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合演的《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將於2月19日於WOWOW電視台播出。(網路圖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小三偷人心聲外洩「真的好像忍不住了」 東出昌大外遇代價1.7億
趁妻懷胎偷吃未成年少女 東出昌大廣告全下架、小三戲份全被刪
渡邊謙之女與夫分居 未成年不倫戀壓垮5年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