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來」遭英國飯店軟禁隔離! 黃豪平脫困曝現況:3天後回到台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星黃豪平日前飛到英國旅遊,未料13日在黑池入住飯店、說明自己從台灣來後,被工作人員強制要求待在房內不得外出,形同遭到軟禁。他後來在當地香港人的幫助下離開,14日再度發文報平安,現在已經住到其它旅館,也了解為什麼遇到這種狀況,3天後將會回到台灣。

▲黃豪平報平安,3天後回台灣。(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

▲黃豪平差點在英國被飯店軟禁。(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

黃豪平透露,飯店雖然在check in前就傳訊息詢問他從哪裡來、在英國待了多久,但並沒有通知取消訂房,接待時也只要求說明旅遊史、填寫表單,未阻止入住。然而,他晚間跟朋友外出用餐時,便接到飯店要求回去的訊息,「因為他們說過去14天從台灣來的人都要自我隔離。」他趕回去後還被服務人員用極不禮貌的態度對待,迫於無奈,只能聽話待在房間裡,無法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豪平報平安,3天後回台灣。(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

▲黃豪平因為來自台灣,被飯店要求隔離。(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

後來黃豪平輾轉聯繫到一位在當地開民宿的香港老闆娘,在對方熱心協助溝通之下,才獲准帶著行李離開,否則差點要被關在飯店14天。他改入住香港老闆娘開設的民宿,得知近期亞洲面孔的人在當地確實有受歧視的情形,但目前他和朋友一切均安。

黃豪平原定透過直播跟大家報告事情經過,但因為行程緊湊、網路不穩,改委託經紀公司代為回覆來自台灣的關心,也解釋先前在倫敦和愛丁堡住宿時,遇到的旅店人員都很友善,「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也很意外。」他之後接到NHS來電了解狀況,已跟相關單位溝通清楚,也確認遇到的應該是飯店單一個案,向大家報平安:「目前疫情緊張,無意造成大家恐慌,3天後我就會回到台灣,謝謝大家關心。」

▲黃豪平報平安,3天後回台灣。(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

▲黃豪平報平安,3天後回台灣。(圖/翻攝自臉書/黃豪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