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結婚「哥們幫」送祝福! 賴雅妍:弟弟永遠幸福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畢書盡14日情人節宣佈喜訊,和交往不到一年的「H小姐」登記結婚,女方是甜美型女生。他曾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和演員賴雅妍、陳語安、邵翔等人合作愉快,戲殺青4年,不時相聚合體,對於喜訊「哥們幫」開心送上結婚祝福。

▲《愛上哥們》杜琵床戲再現。(圖/三立)

▲畢書盡結婚,「哥們幫」送上祝福。(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14日在臉書發文:「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經紀人證實,他的另一半並非曾愛情長跑8年、去年五月才認愛的粉絲Jessie,他和老婆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是圈外人,交往不到一年,就決定要攜手踏進婚姻,也表示「Bii嫂」沒有懷孕。

《愛上哥們》Bii、陳語安。(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Bii、陳語安劇中飾演一對CP。(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畢書盡宣布閃婚,許多粉絲湧入留言祝福,《愛上哥們》演員群之一的賴雅妍開心直呼:「祝弟弟永遠幸福。」在劇中合作CP的陳語安則聽到經紀人告知驚訝一下,隨即表達「很替畢畢開心」心情;邵翔13日才公布和小蠻婚訊,對於畢書盡喜訊,他表示,「覺得我們很有默契啊!剛好隔一天發佈,很恭喜他,祝福他新婚愉快,永遠幸福美滿,最重要的是,找時間出來喝一杯。」

▲▼畢書盡情人節宣布結婚。(圖/翻攝自臉書)

▲畢書盡情人節宣布結婚。(圖/翻攝自臉書)

畢書盡閃婚,經紀人表示,Bii和老婆交往不到一年登記結婚,覺得「既然感覺對了,今年結婚,明年結婚有差別嗎?」兩人並非今天登記結婚,但詳細時間不清楚,是否要宴客等細節,也因為Bii護妻心切,全都不透露,暫時沒有打算讓愛妻露臉,也表示兩段感情沒有重疊。

畢書盡所屬老鷹音樂也表示祝福,「從小朋友不會中文一路看到現在成家立業,蠻感動的,畢竟他選擇了在台灣買房子、結了婚,不管如何公司立場是很祝福的,希望他們幸福。」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