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感謝外交同仁努力」:也向菲律賓為台灣發聲朋友致謝

▲蔡英文感謝一線外交同仁努力。(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感謝一線外交同仁努力。(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針對菲律賓台灣旅遊禁令解除,總統蔡英文14日晚間向第一線外交同仁以及菲律賓為台灣發聲朋友表達感謝。

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下午,菲律賓政府召開內閣會議,了解台灣防疫工作的努力後,最終做成決議「宣布即刻取消對台灣旅客的旅遊禁令」,「我們肯定菲律賓政府的決定,也要向菲律賓各界為台灣發聲的朋友表達感謝。」

蔡英文提到,菲律賓是離台灣最近的鄰居之一,我們會持續致力於促進雙邊的交流跟理解。尤其要對在台灣工作、求學、旅遊的菲律賓朋友說,台灣會努力防堵武漢肺炎,只要配合防疫措施,就能安心又安全。

蔡英文強調,外交的交涉相當複雜,要歸功於第一線外交同仁的付出。因為有外交部及全體行政團隊的堅持,台灣將持續受到世界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