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南山5連勝率先進4強 淡商聽牌緊追在後

▲▼    HBL,南山高中教頭李陸臻,李盈潔(8號)         。(圖/HJ SPORTS/孫傳賢)

▲南山率先晉級4強。(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HBL女甲級8強賽結束14日賽事,南山高中以83比72擊敗普門高中,以5連勝之姿率先晉級4強,而淡水商工108比102險勝北一女中,以4勝1敗戰績居第2,4強機會濃厚。

南山是女子組8強唯一無敗隊伍,但教頭李陸臻表示,從不會追求連勝,以求4強對戰優勢,連勝從不在預期之內,南山以確定晉級4強為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南山、淡商、普門、北一女、永仁組成的「5搶4」競爭集團中,對普門較為不利的是,曾輸給集團以外的滬江高中,若要避免同戰績比勝負關係,最後2場都贏會比較保險。

永仁77比58擊敗陽明,宣告陽明5連敗無緣晉級4強,目前普門、北一女、永仁都是3勝2敗,普門15日要與北一女交手,對雙方都是取得晉級優勢的關鍵。

永平與滬江在14日為女子組最早出賽場次,永平以83比60獲勝,拿到8強首勝,與滬江都是1勝4敗,晉級有不小難度,但未完全宣告無望。

關鍵字: HBL南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