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取消對台禁令!「苦主」星宇航空:宿霧航線仍延至7/1開航

▲▼星宇航空首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今年初首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病毒疫情蔓延,菲律賓10日宣布,基於一個中國政策,針對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實施「臨時旅行禁令」,也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外籍人士入境。星宇航空原訂4月6日開航宿霧航線,日前宣布延後至7月1日開航。菲律賓政府今日正式解除禁令,對此「苦主」星宇航空表示,仍維持延後計畫。

疫情延燒,星宇航空可說是最大苦主之一,不只剛開航的澳門航線暫停服務,原訂4月6日開闢的宿霧航線,也延至7月1日開航。不過今日菲律賓取消對台禁令,星宇表示,將維持延後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首航。(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延後宿霧航線開航時間。(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指出,由於目前只有規劃澳門、峴港、檳城三條航線,因此整體影響較小,近期桃園-檳城及桃園-峴港航班皆正常執飛,從票務櫃檯到所有航班也全力配合及加強防疫措施。

星宇航空將協助受到宿霧線延後開航影響之旅客,後續改票或退票事宜。旅客若持有已開立之4月6日至6月30日桃園-宿霧往返機票,自即日起至2月26日止,敬請聯繫星宇航空客服中心申請改票或退票,免收改票/退票手續費乙次。透過旅行社購票之旅客,請聯繫原開票旅行社辦理。星宇航空客服中心聯絡電話:+886-2-27911199。退票需求可上網填寫「退票申請」表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