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峮式魅力」席捲日本 峮峮惡補日文期待球場相見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春訓採訪邀請-峮峮。(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峮峮。(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近年擁超高人氣,去年開始打進日本市場,擁有一票死忠的日本粉絲,已相約新球季球場見。為拉近彼此的距離,峮峮抽空惡補日文,盼透過自己,為Passion Sisters增添曝光機會。

2017年的應援影片讓峮峮一夕爆紅,國內人氣水漲船高外,去年8月推出的個人首本寫真集「一見峮心」銷量火熱,還在12月登上日本青年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的封面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春訓採訪邀請-峮峮。(圖/記者黃克翔攝)

打進日本市場,峮峮受寵若驚,很開心因為自己的關係,讓更多人注意到Passion Sisters,「整個團隊都受到關注,希望往後能有更多曝光機會。」

峮峮擁一票來自日本的粉絲,常常透過私訊為她加油打氣,她不好意思地笑說:「因為全都日文,只能看得懂部分穿插漢字的地方,有空拿去翻譯,也進一步了解,球迷都給予很正面的鼓勵,也有人告訴我,今年開季很期待來看我。」

「峮式魅力」席捲日本,隊長小安透露,峮峮目前也很認真學習日文,「雖然行程滿檔,但她真的很用心,花時間在經營這塊。」峮峮謙虛地回應:「平時工作繁忙,上課時間真的不多,目前是一周一次,進度很慢。」記者提及,可以請教看看曾經旅日的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峮峮打趣地說:「林桑很嚴格耶,我會怕。」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春訓採訪邀請-峮峮。(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