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換桌布了!Google Earth View添增千張高解析照片 可免費下載

▲▼Google Earth View的鳥瞰圖-雲林麥寮工業區。(圖/取自Google Earth View)

▲Google Earth View的鳥瞰圖。圖為雲林麥寮工業區。(圖/取自Google Earth View)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Google Earth View集結了Google從太空向地球拍攝的數千張令人驚豔的鳥瞰圖,過去數十年來,已有多張照片被用戶載下來當作手機、電腦的桌布,甚至曾在號稱「全球最大LED廣告螢幕」上亮相,替五光十色的時代廣場帶來一絲禪意。稍早Google宣布在Earth View上添增超過1000張新照片,創下該計畫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更新。

Google Earth View網站上目前已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共2500張景觀照,這些照片都來自Google Earth,並經過優化,使其具備更明亮的色彩、更清晰的畫質及高達4K的解析度。

這些圖像皆可在Earth View Gallery及Earth View的Chrome擴充程式上找到。此外,Earth View也推出了「彩色地圖」(Color Map),讓用戶可透過景觀色調來探索圖片。

▼Google Earth View彩色地圖。(圖/取自Google Earth View)

▲▼Google Earth View彩色地圖。(圖/取自Google Earth View)

為了使Earth View的景觀照更加生動,Google與德國地圖軟體公司Ubilabs合作,過去幾年來,Google Earth已拍攝超過3600萬平方英里(約9300萬平方公里)的高解析度衛星照片,約覆蓋地球98%人口居住地。

Google Earth產品經理Gopal Shah表示,Earth View的共鳴是更大的好奇心,「我希望這個有趣的小計劃及整個Google Earth能夠使我們更加深入地關注這個奇怪但千變萬化的美麗星球。」

▼Google Earth View的鳥瞰圖。圖為澳洲波拉納普(Boranup) 。(圖/取自Google Earth View)

▲▼Google Earth View的鳥瞰圖-澳洲波拉納普(Boranup) 。(圖/取自Google Earth View)

Google首度揭密!已攝得超過千萬英里街景照 可繞行地球400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