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光復賞青年5連敗 4強之路露曙光

▲▼             HBL,光復高中,范智堯。(圖/記者洪偵源攝)

▲光復拿到第3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屆打出驚奇的光復高中,14日這天再下一城,以69比63擊敗青年高中,拿到3勝2敗戰績,晉級4強之路露出一線曙光,青年5連敗確定退出爭奪4強的行列。

在頭號長人喬楚瑜畢業離隊後,光復本屆不被看好,一度預估連8強都進不了,但主力群從前鋒轉到後衛當家的光復,不但從外卡殺上8強,現在還有晉級4強的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復教頭陳定杰表示,賽前球員知道贏了就有機會,每個人都做好自己該做的實情,有全員出擊的感覺,也符合光復的吉祥物「全猿出擊」的精神。

高雄複賽時,光復在雄中體育館44比91被青年痛宰,陳定杰笑稱那場比賽是「雄中慘案」,學到的教訓要適時討回來,尤其這場比賽對晉級又格外重要。

青年原本第三節打完與光復51比51平手,光復在李承謙連拿5分下打出一波11比3攻勢,並守住第三節讓他們相當頭痛的許皓翔,最終青年無力反撲。

目前男子組除能仁家商與泰山高中晉級態勢較明朗外,光復3勝2敗,仍有可能在南山高中與南湖高中贏球後,又呈現3隊戰績相同的情況。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關鍵字: HBL光復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