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一新冠肺炎確診者曾参加百人新年會 會後多人發燒

遊客排隊買口罩,日本,大阪,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爆發新冠炎疫情後,東京街頭出現長長的人龍排隊買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日本東京的一名計程車司機周四(13日)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據了解,他曾在1月18日參加了一場計程車公司舉辦的新年會(春酒),參加人數多達上百人。

據這名被感染計程車司機所屬部門的相關人士稱,他曾在1月18日參加了由計程車公司舉辦的新年會。 報導稱,這家公司當天包下了一艘船,而新年會就是在這艘船上舉行。

包括司機家屬在內,當天共有約100人參加了聚會。新年會結束後,有數名參加者都表示出現了發燒症狀,其中,被感染的這名司機和另外1人分別因肺炎住院接受治療。

14日,所有參加聚會的人員都被要求到東京保健中心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查。 目前,東京都政府仍在對這名計程車司機的其他感染途徑和密切接觸者進行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