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情人超加分!周孝安親手幫女友洗「貼身衣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杏與周孝安在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是一對青梅竹馬,該劇在情人節當天播出最終回,觀眾關心兩人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至於現實生活中,兩人的感情觀,獅子座的李杏自認是為愛而生,可為對方做極致的付出;周孝安走貼心路線,透露會幫女友親手洗貼身衣物。

▲李杏(右)與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有感情線。(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杏與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有感情線。(圖/friDay影音提供)

巨蟹座的周孝安對戀人照顧貼心,透露自己會幫女友親手洗貼身衣物,或對方家人生病時,幫忙一起照顧,他與李杏兩人都是喜歡對方將自己無意說過的事情放在心上,比如最近想看的電影,對方主動訂好了等日常小事,雖然平凡,但十分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杏(右)與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有感情線。(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杏飾演招待所經理。(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杏在《國際橋牌社》飾演招待所經理,被周孝安追求,現實生活中,她自認個性慢熱又是臭臉星人,交往對象幾乎都是從朋友升格為情人,「曾有高中認識三年的哥們,在唸大一時升格為情人。」李杏說,當時男生在情人節時帶她回高中校園,走著走著突然帶著她進一間空教室,教室裡排了一排心型蠟燭和花瓣,她直呼:「我心中壓根沒想到,在那個少女時期覺得浪漫!」

▲李杏(右)與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有感情線。(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杏自認個性慢熟。(圖/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李杏還曾在情人節時,為了給男友一個驚喜,搭火車南下找對方,並送給男友「周杰倫代言的手機」,男方看到她當天搭火車來回親送禮物相當感動。李杏說,「在那時經濟能力還沒那麼好的狀態下,這是自己送過最極致的情人節禮物。」她說,「如果對方把我平時隨口提過的小事記在心裡,我就會幫他加非常多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