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尋找「利正赫」!5大好男人條件具備:玄彬就在你身邊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愛的迫降》本周日即將大結局,玄彬與孫藝真「南北韓禁忌之戀」結果備受關注,雖然玄彬的外貌加身材在現實生活可遇不可求,但只要你周遭的男人符合以下5點舉動,真實版「利正赫(他劇中的角色名字)」就在你身邊,請好好把握!

▲愛的迫降,玄彬,炫彬。(圖/Netflix提供)。

▲《愛的迫降》玄彬5大好男人條件。(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為你下廚作菜
只要你喊肚子餓,他為你下廚;只要你想喝咖啡,他為你烹煮(劇中甚至從炒豆子開始),填飽你的胃的不只是手藝,還有他一顆滿滿真心啊!

▲愛的迫降,玄彬,炫彬。(圖/Netflix提供)

▲玄彬下廚。(圖/Netflix提供)

2. 嘴上嫌棄,行動還是寵著你
利正赫明明都要被刁鑽的尹世理(孫藝真角色名字)煩死,在北韓還要求用洗髮乳、沐浴乳不說,甚至還指定香氛蠟燭!他嘴上說不要,但還是去黑市全買回來了,行動完全超級寵。

▲愛的迫降,玄彬、炫彬、孫藝真。(圖/Netflix提供)

▲玄彬為孫藝真買了一堆違禁品。(圖/Netflix提供)

3. 只為你的貼心舉動
利正赫不但把尹世理的冰箱都補滿了食物,連放在高櫃上的物品,也考慮了女方的身高而擺放;看見女方吃了很多安眠藥才睡得著,便親自彈了對方最愛的曲子,錄在錄音機中讓對方可以睡前播放。更在女方生病時在旁照顧,飲料也是他開、被子也是他蓋,所有的舉動都貼心想到女方。

4. 專注只看著你
利正赫曾經為愛忤逆父親,對爸爸說,「沒有她,我會活在地獄!」專一到沒有尹世理不行。女方中槍後,他幾乎寸步不離病房門外,直到被趕出去;女方醒來後,不管「北韓F5」在場,照顧女方無微不至,好似身旁無人,套句南韓用法,利正赫根本是「尹世理向日葵」。

▲愛的迫降,玄彬,炫彬。(圖/Netflix提供)。

▲玄彬為保護孫藝真脫北了。(圖/Netflix提供)

5. 可以為你擋死
利正赫為尹世理擋槍、為尹世理爬了12小時的隧道脫北、為尹世理賭下了一切,雖然現實生活很難測試這一點啦,不然下次發生地震時,觀察看看你身邊的男人會怎麼做吧!

▲愛的迫降,玄彬,炫彬,孫藝真。(圖/Netflix提供)

▲玄彬為孫藝真擋槍。(圖/Netflix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