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出勤遇車劫開顱搶救12hr 還有5歲兒要養...他昏迷指數3衝6

▲高雄水箱車車禍            。(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賴統生和馮永昌私下感情相當好。(左賴統生、右馮永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13日晚間10點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消防局鳳祥分隊水箱車出勤時,與一輛聯結車發生擦撞,整起事故造成1死4傷,其中傷勢較重的隊員賴統生,目前已經開完刀,昏迷指數已從3上升至6,狀況趨漸穩定,而他的太太也一直在醫院陪伴。

▲消防車出勤遭撞,水箱車當場翻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消防車出勤遭撞,水箱車當場翻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造成小隊長馮永昌不幸殉職,而隊員賴統生因腦部受到大力撞擊,造成顱內出血,另右腳有骨折狀況,隨即送往長庚醫院治療,送醫時已經失去意識。

▲88水災在歸仁基地準備出勤救災(左馮永昌、右賴統生)。(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88水災在歸仁基地準備出勤救災(左馮永昌、右賴統生)。(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經12小時搶救後,賴統生已完成開顱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昏迷指數由3轉至6分,狀況趨漸穩定。

賴統生的太太第一時間獲訊後,一直在醫院陪伴,14日上午消防局長黃江祥前往長庚慰問時,賴太太表示,家裡小孩才5歲需要照顧,而先生又受重傷,黃江祥則答應會盡力給予家屬最大的協助。

▲高雄水箱車車禍          。(圖/記者翁進忠攝)

▲水箱車內座位圖曝光 。(圖/記者翁進忠攝)

大隊長王國泰表示,因為經過重力撞擊,車子幾乎是180度旋轉,原本車子是由北向南開,經過撞擊後車頭變南到北,撞擊力太大,有翻覆現象,造成後座三人傷勢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火場老將出勤遭撞當場拋飛車外 同事強忍淚水:他都可以退休了

肇事原因曝!水箱車出勤撞聯結車翻180度 非酒駕「搶快是主因」

獨/高雄水箱車車禍!消防員1死4輕重傷 韓國瑜深夜趕赴急診室

影/驚悚影片曝!水箱車與聯結車擦撞「180度旋轉翻覆」 高雄消防員1死4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