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柯亭伊20分6籃板 永平扳倒滬江奪8強首勝

▲▼         HBL,永平高中,柯亭伊(7號)    。(圖/記者洪偵源攝)

▲永平搶下8強第一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永平高中拒絕成為首支無緣4強的球隊,14日遇上滬江高中火力全開,在柯亭伊20分、6籃板、4助攻、3抄截帶領下,以83比60搶下8強首勝,送給教頭陳佩欣一份情人節大禮。

雖然永平戰績目前僅1勝4敗,與晉級4強門檻有很大的差距,但若吞下第5敗,就確定無緣爭4強,這一勝也對追求超越隊史最佳第7名的永平相當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亭伊開節就連得7分,率領永平首節就打出31比17攻勢,教頭陳佩欣表示,首勝相當開心,但沒有預料到比分差距會這麼大。

「可能她們很亢奮吧,很多球沒有照我設定的走,都用自己的方式打。」陳佩欣說,最重要是球員拋開壓力,不像首戰還沒打就預設結果。

永平前一次打進HBL女甲級8強,要追溯到13年前,當時陳佩欣還是淡水商工球員,柯亭伊也說,目標是超越隊史最佳成績,希望剩下的場次都能贏下來。

周末超殺快閃   韓國最強神仙水平價版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